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白领浪漫演绎“F4幸福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双方女儿主持婚礼 一家四口交杯喝酒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解鸿震实习生黄娟报道:两名上中学的女孩,为自己的爸爸妈妈主持再婚典礼。长假期间,记者应邀参加一场特殊婚礼,感受到了一个“重组家庭”的幸福和甜蜜。

  当晚6时30分,婚礼在东湖宾馆内一家咖啡厅上演。“感谢各位参加廖皓磊先生与樊冬晴女士的婚礼1“一对新人从双峰山之恋,到今天上午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开着一辆花车,终于开上了婚礼的殿堂1两名满脸稚气的女孩,你一言、我一语地主持着。

  40多岁的新郎廖皓磊,是一名高级心理咨询师,而新娘樊冬晴则是一家培训学校的校长。

  当新郎新娘喝交杯酒时,两个小主持人也陪着喝,并称:“我们四个人,戴着四朵胸花,四人齐喝交杯酒,这是我们四个人的婚礼1此言一出,大家掌声雷动,还有人啧啧称赞:“这是幸福的F4组合式的经典婚礼1

  原来,两名小主持人,一个是新娘14岁的女儿吴步龄,另一个是新郎16岁的女儿谢海辰。

  “许多孩子对父母再婚的事,遮遮掩掩。但我要给妈妈主持婚礼的事,班上同学全知道,可我不怕。因为这是我幸福的开始1吴步龄大胆地说。

  谢海辰说,去年圣诞节,爸爸笑称要送给她“一个惊喜”。原来,樊阿姨带着吴步龄来认家门了。海辰见到樊阿姨,两人一见如故。相反,步龄第一次看到廖伯伯时,却不以为然。“妈妈是我最爱的人,当然就更重视妈妈的再婚对象了,要慎重考虑嘛……”吴步龄解释。后来有一次,吴步龄生病,廖伯伯放下手头工作,风尘仆仆去看她。廖伯伯与她没有血缘关系,但待她却像亲生女儿一般,她感动了。

  前不久,这个新组建的家庭,还特意拍了四人合影的婚纱照。

  就在前晚记者将要截稿时,新郎发来短信:我们的F4组合要去度蜜月了,仅有4名船员的“幸福号”启航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