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罐车翻入水塘起大火 事故造成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关广文 通讯员肖姣)昨日,孝天路(孝感至天河机场)上,一辆载有8吨汽油的油罐车与轿车擦碰后失控,撞断一根高压线杆后翻入水塘,并引起大火。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10时15分,在孝天路距孝感城区约4公里处,这辆载有约8吨汽油的油罐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擦碰,小轿车停在路上,油罐车斜滑数米撞断一根高压线
杆后,翻入离路面6米深的一水塘中。油罐中的汽油四溢,迅速燃起大火。油罐车驾驶室中两人及时逃出。

  孝感交警、消防官兵闻讯迅速赶赴现场,供电部门紧急切断相关高压线路。

  5台消防车用了约半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向油罐车上喷洒大量泡沫(如图)。至当日下午4时10分,油罐车被吊离现常持续了6个多小时的险情被排除。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油罐车上有两人程度不同受伤,轿车上也有一人受伤,伤者均被送医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