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里的老年文艺汇演惹出一场评奖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新闻小区里举办老年文艺汇演,却引来一群老年人质疑“评奖有黑幕”。组织者现场请专家做评点,才算化解了一场评奖风波。

  为迎接重阳节,光谷智慧城小区物业方———当代物业公司和洪山区老年健身协会联手,策划了这台文艺演出。昨日上午9时,来自洪山16个社区的19支老年人艺术团体,如期开演。跳秧歌、红绸舞……老人们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中午12时许,活动散场前,一、二、三等奖各归其主,意外的一幕却发生了:葛化社区老年表演队将组织者团团围住,抗议“评选中有黑幕”,要求“给个说法”。

  “这组‘土家情歌’舞蹈,我们编排花了心思,队员排练也卖力,为什么榜上无名?”领队韩汉珍委屈地说。

  “表演节目为的是自娱自乐,何必如此较真?”有人打圆常老人们不同意:既然设了奖,就要讲究个公平、公正、公开,请评委们说个明白!

  幸好,组织者这次邀请的6名评委,个个都是专业出身。“你们的舞蹈,内容不错,但艺术感染力和演员处理细节方面还有欠缺……”武汉说唱团舞蹈演员曾润英耐心解说。来自武汉市妇联、总工会等单位的专家,也就“土家情歌”与获奖节目的差距作了说明。约半小时后,韩汉珍等一群老人离开会常

  组织方负责人汤运勇擦了一把汗,连声感叹:“现在的老人,哄不得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