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只饿猫不抓耗子与鼠偷吃麻糖 还出口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47 国际在线

  昨天清晨,沙区联芳园一名中年妇女向路人倾诉其“不幸”遭遇:一只猫突然造访鼠患成灾的麻糖坊,孰知猫不抓耗子专偷糖吃,还出口咬人。

  这名妇女叫杨明聪,今年8月,她经人介绍来到沙区联芳园大土湾社一个体麻糖坊打工。

  最近,麻糖坊鼠患成灾,装糖的口袋全被咬得千窗百孔。4日中午12时许,杨正在糖坊守候。突然听到一声猫叫,一只小白猫飞快窜进屋。杨立即关上门,让饿猫“自由发挥”。一会儿,杨开门却惊呆了:猫与老鼠竟“和谐相处”,正在偷吃麻糖。

  杨便上去抓猫。岂料猫十分机灵,左藏右窜,追了20分钟,杨累得满头大汗,才一把逮住猫尾。猫吐掉嘴里的麻糖,反身狠狠咬了杨左手食指一口,杨再次去抓,饿猫又狠狠咬了她一口。杨疼得不行,只好作罢。记者徐庶实习生杨曼)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