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看到他从车上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6日讯10月2日下午,市民王先生乘5路公交车下车时被摔昏迷,为了寻找证人为自己作证,王先生于10月5日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本报10月3日、10月5日曾报道)。两天来,先后有两名目击者拨通了王先生的手机,表示愿意为他作证。

  目击者之一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开车从华阳路由北向南行驶,恰巧看见从一辆5路车上摔下了一名男子。“10月3日,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此事的报道,可没想到
公交车司机竟然不承认此事,我感到非常气愤,我愿意站出来为王先生作证。”而市民赵先生也表示,他也是该事件的目击者,“我希望有更多的目击者站出来为王先生讨个公道”。

  除了目击证人,还有近千名好心读者拨打王先生的电话对他的维权进展和病情表示关心,王先生的个人电话几乎成了热线。与此同时,半岛网网友也热议王先生的遭遇。今天下午,记者来到王先生家时看到,王先生面部的纱布已经摘了下来,伤处清晰可见。采访过程中,一位有着多年驾龄的公交车司机给王先生打来了电话,这位司机气愤地说:“乘客下车摔伤,公交车司机不可能不知道,因为司机要通过观后镜来看乘客的下车情况。”

  王先生告诉记者,很多好心人给他发短信或者打电话表示鼓励,这让他很感动。“坐公交车出事的太多了,可能我是比较严重的,我只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教训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不要让更多的人受到野蛮驾驶的伤害。”

  记者随后将已有证人指证的情况反映给了市公交集团,公交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当时的驾车司机刘某已经被停班接受调查,但刘某一直否认曾经发生过摔人事件,“我们对此事很重视,已经要求责任单位严查此事”。(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