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网友落难仓库被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4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于志兵 实习生 许银银

  【金陵晚报报道】长假期间,与漂亮的女网友约好见面,结果却被放了鸽子。身无分文、疲惫不堪的他爬进了一工地的仓库里想要睡一觉,却险些被当成贼。

  昨天上午8点多,泰山新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仓库里发现了一名贼,已经被当场拿
下。

  据介绍,“贼”是扒开工地仓库的窗户跑进去的。

  这是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年轻小伙,一头乱发,身上也脏兮兮的。

  一见到民警,耷拉着头的小伙子马上大喊,称自己不是什么小偷,这只是误会。他是因为太累了,才扒开工地的窗户跑进来睡觉的。

  民警查看了他随身的物品后,没有发现问题,随即将他带往派出所询问。

  据介绍,小伙子钟某今年17岁,湖南长沙人。长假前夕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南京女孩。他们约好,长假期间到南京的一家网吧里会面。小伙子带着800元钱应约而来,但是除了QQ号码,这个姑娘并没有留下任何其他联系方式。

  到了南京后,姑娘没有在约定的地点出现。不死心的他就在附近的一家小宾馆住下,白天上网等候,晚上回去睡觉。

  到了6日,他身上的钱用完了,只好冒雨四处徘徊。走了几个小时后,累得实在是不行了,看到了一处仓库,就爬进去想睡一觉,不想还没睡醒就被当“贼”抓了。

  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为他买来了饭菜,又为他联系了家人。昨天上午,钟某的父亲为他打来了路费,带着感激、悔恨和教训,小钟踏上了回乡的路。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