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误入传销魔窟后寻机逃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42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任炜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一名山东青年误陷传销陷阱后,寻机从魔窟中逃出,身无分文之下竟然顺着铁路要走回南京,幸亏途中被热心的乘警发现,终将其送回其朋友处。

  前天上午,当5058次旅客列车行至郎家溪小站时,乘警李德胜见到站台上一名男青年
一直在徘徊着,数次想上车但都停止了脚步,李德胜于是上前询问,得知该青年轻信他言误入传销魔窟,好不容易逃出来想回家却身无分文。李德胜连忙将该青年带上车,并联系该青年在南京的同学。

  原来,该青年叫范明(化名),今年只有19岁,家住山东费县,今年从老家机电职业学校毕业后就与另外12名同学一起来到南京打工。9月20日,范明接到一个朋友从黄山打来的电话,说在黄山有一个公司现有一个职位,不但工作轻松而且薪水丰厚,让他赶紧带着全部家当速去黄山。于是,涉世不深的范明就辞掉了在南京的工作,赶到黄山后,朋友带着他来到一出租屋,一“领导”随即以种种理由将范明的身份证以及身上现金、手机扣下,至此范明才知道这份工作竟是传销。

  此后,范明被软禁在黄山这间出租屋内。终于有一天,范明寻得机会,从传销的魔窟中逃出,但他身无分文,竟然顺着铁路线向南京方向徒步前进,走了数十公里。

  列车到南京站后,范明终于回到了他在南京的同学身边。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