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农家小伙将与洋媳妇赴美国办结婚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49 胶东在线

  昨天,是开县小伙谭志祥22岁的生日,他在与“洋媳妇”罗娜外出旅游返回大连的火车上,度过了这个特别的生日。

  母盼儿回渝办结婚证

  “他们两个感情好着呐1昨日下午,接到本报记者的电话,谭志祥的母亲、开县赵
家镇赵市村农妇吴祖英非常高兴。她当时正在邻居家做客。

  “儿子上午还打了电话回来,问家里的情况。”吴祖英说,谭志祥和罗娜在上海、江苏一带旅游,家里希望儿子和罗娜回渝办理结婚证。“如果遇上什么困难,还请你们记者帮助他。”

  农家小伙要赴美登记

  下午5点半,在飞驰的火车上,听到记者熟悉的声音和生日祝福,谭志祥也很开心。

  “家乡重庆很好,我很想念家乡,但我可能不会回重庆结婚了。”谭志祥说,他到美国的签证目前正在办理中,他们将去美国,到罗娜的家乡———俄亥俄州奎文市去办理结婚登记。

  谭志祥说,因为罗娜所在的学校对罗娜的工作表示满意,罗娜上月续签了合同,要在大连工作到明年。

  和洋媳妇感情更好了

  本报读者均关注两人能否长久地“朝朝暮暮”。虽然遭遇了包括“婚龄”在内的各种风波,但谭志祥昨日高兴地说:“我们的感情更好了1

  2002年8月,在北京一家音像商店当营业员的谭志祥,凭借一口流利的英语博得漂亮的美国籍大学生罗娜的好感,两人到今年恋爱已3年了。罗娜这位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留学生,与来自重庆开县农村的打工仔谭志祥感情经历过考验。今年春节,两人从大连回到开县举行婚礼,并于2月21日到市涉外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办理婚姻登记,但被告知谭志祥没有达到法定婚龄(本报曾连续报道)。(记者 刘虎)责任编辑: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