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挂飞三轮三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210国道宣汉境内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失控的华川汽车迎面撞上一辆三轮摩托车,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1人轻伤。目前,涉嫌肇事逃逸的汽车驾驶员已被刑拘。

  目击:遍地是鲜血和玻璃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常出事点前后500多米的公路沿线已站满了数百名围观群众
,交警正紧张地勘查现尝疏导交通。三轮车被挤压得面目全非,3名遇难者血肉模糊、惨不忍睹,遍地是鲜血和玻璃碎片。

  当地村民赵大华的姐姐在车祸中死亡,姐夫身负重伤,留下一双儿女,大的刚上初中,小的才满9个月。赵说,当日,他姐姐和姐夫从蒲家镇坐三轮摩托车到大成镇做生意,没想到出发不到20分钟便传来噩耗。

  讲述:上坡加速撞飞三轮

  车祸的死伤者全是三轮摩托车上的驾乘人员,车主童双轻伤。据他介绍,昨日上午,他拉了5个人从蒲家镇出发,刚行至大成中学门口,便发生了这起惨剧。

  据多名目击者证实,上午近9点,这辆肇事的华川汽车行驶到“红梅酒家”旁的上坡时,一红色三轮摩托车从对面驶来,汽车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向左侧猛冲。由于处置不当,挂上了三轮的尾部,三轮车被撞出5米开外,车上3名乘客当场死亡。眼见闯了大祸,汽车驾驶员跳出驾驶室,迅速逃离了现常

  调查:三轮违章载客很普遍

  事故地点位于通川区蒲家镇和宣汉大成镇之间。记者注意到,这段路路面虽好,但弯多坡陡,来往车辆速度非常快。短短两小时内,记者至少见到10多辆满载乘客的三轮摩托车。

  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三轮摩托车被明令禁止载客,但由于这里处于两县、区的接合部,交警打击难度较大,所以长期以来,这一带的三轮摩托车颇有市场,事故也屡屡发生。

  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逃逸的驾驶员张玉伦已被警方刑拘。关于事故原因,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申君特约记者谢颖记者路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