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途车超员载客为躲检查走小道 摔坏乘客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23 青岛新闻网
长途车超员载客为躲检查走小道摔坏乘客电脑(图)
笔记本已无法正常开机。陈小宁摄

  晚报讯原本以为开心的国庆长假可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却没想到在返青的长途路上因车颠簸将电脑笔记本摔坏,司乘人员对此置之不理。昨日发生的不快遭遇,将蔡小姐搞得心情扫地。

  昨日上午9时半左右,蔡小姐乘坐一辆鲁VA8697由潍坊景芝镇到青岛的长途汽车返青。上车后,蔡小姐发现车上人员拥挤,明显超员。当汽车驶离站点一段路程后,为躲避检查,突然改变行驶方向,拐进了一条坑洼不平的小路并继续前行。

  汽车在小路上颠簸行驶了大约20分钟左右,却被3块石礅挡在小路的中间无法前行。这时,司机请乘客全部下车,然后加速试图从3个石礅中间冲过去,不料汽车却被石礅卡住。司机又要求乘客帮忙将车推回去,随后汽车甩下乘客从另一条小路绕行,终于将车开到了石礅的前面。

  蔡小姐上车后,发现自己原本放在车座上的笔记本电脑跌落在座下,而且上面有一个明显的脚印。蔡小姐立即打开电脑查看,发现电脑屏幕出现裂痕,电脑无法启动。蔡小姐怀疑是汽车刚才猛冲石礅并且在小道上颠簸时造成的。于是蔡小姐要求司机给出合理的解释,司乘人员却称与他们无关。

  在一番争执无果的情况下,蔡小姐想到站后向有关的管理部门投诉解决,但司机却在未到达终点站时要求蔡小姐提前下车,无奈之下,蔡小姐记下了车牌号。

  “司乘人员在工作的过程中,有对乘客物品保全的责任,我将向相应的部门投诉。”蔡小姐说,真没想到长假开开心心去探亲,却因司乘人员的失职败兴而归。(陈小宁)(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