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龄女童被人抛尸员村 死前曾捡到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家住广州天河员村四横路的一名七岁女童前晚失踪。昨天凌晨,被人发现被丢弃在三四百米外的员村程界东村一出租屋旁的小巷中,已经被掐死。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审理。

  据了解,小女孩的父母是汕头人,在程界东村牌坊旁开档做水果生意多年。其对面的鞋店王老板告诉记者,前晚8时多还看到小女孩。“小女孩长得特漂亮,我们都很喜欢她,都
叫她‘小天鹅’。”得知小女孩的死,王老板伤感地对记者说。据称,直到昨天凌晨4时30分许,小女孩的尸体被一湖南的清洁工张先生在小巷中发现后才报警。

  记者找到了发现小女孩尸体的清洁工张先生。张先生在回忆当时一幕仍心有余悸。

  据张先生称,昨晨4时30分左右,他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就开始在小巷中清扫,忽然看到在小巷中躺着一个人。“当时我轻声叫了几声,但没有人应,当我往里仔细一看时,发现是一个小女孩躺在那里!”张先生声音颤抖地对记者说。

  张先生立即叫来了老乡。大家来到后,很快认出小女孩便是林先生的女儿。这时,大家都发现她已身亡。

  当小女孩父亲林先生赶到抱起小女孩时发现,小女孩的脖子两侧全黑了,有明显手掐痕迹。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程界东村牌坊内几乎人人都认识这个小女孩,大家都夸她长得漂亮、聪明、可爱。

  据小女孩父亲林先生称,昨天下午,女儿忽然拿着200元交给妈妈,说是在街上捡来了。“也许就是那200元!”林先生对记者说,“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些贩卖小孩的人盯上了自己的女儿,而那两百元就是诱饵。”林先生称,当时他也有不祥的感觉,但是太疏忽了。

  昨天上午11时,小女孩的尸体被警方运走。据南方电视台昨晚报道,这已经是程界村第三个被杀的孩子了。(王华平)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