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运沙车真蛮横

  135×××××082:工业大道石岗路每天都有很多湖南、湖北车牌的运沙车乱停乱放在马路两边。过往的车辆只能挤在路中间,有时候一些大车塞都塞不过。晚上,这些车大多为了省钱,干脆不放在保管站,就停在马路上过夜。希望有关部门来管一管。

  旧蛋黄再利用

  136×××××628:广州某知名饼屋出售的糯米鸡里的咸蛋黄有莲蓉月饼味,疑是用卖剩月饼里的咸蛋黄再造的。

  喧闹声何时休

  139×××××331:宝岗大道杏坛大街某路段最近几个月增设了两个停车场。从清晨5时到凌晨12点都喧哗不休。附近居民苦不堪言。(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