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员增3倍训练场爆满“十一”长假火了驾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3 生活报

  本报讯“十一”黄金周,城市中有一些人选择了突击练车。记者“十一”期间走访了哈市几家驾校,每家都聚集了大批的练车的人,其中大部分是平日忙于工作的白领。

  10月2日,在一家驾校内记者看到,有近百名学员正在一丝不苟地跟着教练学习入库等基本技能。一名姓李的学员告诉记者,她是一家公司的高级职员,8月初就报名学车,可是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集中练车,国庆长假,她没有外出旅游,特意到驾校专心练车

  在其他几所驾校,记者也看到了同样热火朝天的练车场面。哈市某大学的一名学生向记者介绍,他正在念大四,在与南方一家公司联系找工作时,对方问他是否有驾照。为了今后找工作方便,“十一”他没有回外地老家,而是报了驾校练车。

  学员小刘是政府某部门的一名公务员,平时上班,无法集中练车,黄金周小刘每天泡在训练场上,突击练车。

  据了解,哈市目前有驾校10多家,报名点遍布城区各处,为了满足市民在黄金周期间来驾校学车,各驾校纷纷增加了教练员,增开培训班。记者在哈市几家驾校了解到,“十一”黄金周驾校不休,来学车的人是双休日的3至5倍。(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