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食无着欲跳楼民警6楼救下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9月30日,一名从内蒙古来哈的妇女因被人骗得身无分文、衣食无着,竟爬到哈市南岗区人和街一栋居民楼的6楼缓台欲跳楼轻生,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成功解救回家。

  20时30分许,记者赶到哈市南岗区人和街的一处居民楼,一名中年妇女正坐在居民楼6楼的缓台上。记者刚刚走近便听到了女子低声的啜泣声,记者悄悄走到5楼楼梯间,此时,该单元的几名住户也已守候在这里,一名中年妇女主动与欲轻生女子攀谈起来,女子对大家
说,她今年44岁,家住内蒙古,家里有两个孩子。前不久,她得知自己生病后十分郁闷,后与老乡一起来到哈市,就在前一天,老乡不辞而别,而她已经身无身文。想起窘迫的生活,她十分伤心,在街头徘徊了一天之后,她爬到这个居民楼的六楼想跳楼轻生。

  据一名居民讲,当晚19时许,这名女子抱着一个大包坐在楼下哭,居民怎么问她也不说话,一个劲地说想死。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她就爬到了6楼的缓台上。

  几个居民正在劝解轻生女子时,革新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至现场。当轻生女子看到身着警服的民警时喊到:“你们别上来,你们要是上来我就跳下去。”女子边说边挪动双腿,眼看着半个身子就要掉下楼。革新派出所副所长李睿机智地脱下警服,瞬间冲上前去,将还没反应过来的轻生女子抱下缓台。

  民警将轻生女子带到派出所,给她端来可口饭菜。之后,将她送到救助站买票送她回家。(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