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人结婚时与酒店发生冲突 派出所里度过新婚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11 桂龙新闻网

  这件事听起来让人难以置信——一对新人在派出所里度过了他们的“洞房花烛夜”。

  而这仅缘于10月6日他们举行婚礼的酒店内的一块台布被烧了个小洞。

  为块台布与酒店发生冲突

  昨日上午,新郎小谢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原委。

  10月6日,他与新娘小侯在沈阳市铁西新区富瑶大酒店二楼举行婚礼。吃团圆饭时,酒店的一名主管将操持婚礼的新娘的老姨喊了出去。没几分钟,外面就传出了吵架声。

  原来,酒店方面说婚宴中有人用烟头将一块台布给烫了一个眼儿,希望对方在结账时能够赔偿。

  因言语不和,双方撕扯起来,且均有人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酒店方面随即报警。

  “撕扯的时候,我媳妇戴的首饰掉了好几个,红包也散了满地,团圆饭也没有吃成。”小谢说,“好好一个婚礼搞成这样,我们不可能再全额支付酒席费用了。”

  小谢说婚礼共21桌,总费用8900多元,小谢提出只给5000元。

  对这个价钱,酒店方面不同意,“这个事情我们有责任,但他们也不对,我酒店也有损失,他给的太少了,我不可能一下子赔太多。”酒店老板告诉记者。

  6日下午,轻工派出所着手处理此事,酒店方参与打架者与新郎新娘等均被带到派出所。

  新婚之夜在派出所里度过

  在派出所做完所有笔录已经是后半夜了,在事情没有解决前,小谢夫妻只好待在派出所二楼一间小屋内。

  “里面有一张床,没有被褥,我媳妇穿着裙子,晚上冻坏了,我们两个人就挤在单人床上,一晚上谁也没睡。”小谢胸前的“新郎”配花已经被压扁了,“这样的‘洞房’一辈子也忘不了。”小谢苦笑着说。

  昨日在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新娘小侯,她穿着一身红衣服,脸上还残留着婚礼时的妆容,“哪有我这样的新娘子?结婚第一天脸都洗不上。”

  小侯说:“我们不是不给酒店婚宴钱,婚礼搞砸了,我们心里也不痛快,他少要点钱,我心里也就平衡了,我老姨受的伤我也可以不追究。”

  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酒店方面答应只要小谢支付了酒席钱,也不追究打人的事了,“我们派出所不管经济纠纷,但里面涉及到治安案件,结婚是好事情,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和解。”派出所李教导员说。

  昨日13时左右,经过派出所调解、双方心平气和的磋商,终于就此事达成了一致意见,小谢向酒店支付了7000元婚宴钱。

  这场风波过后,小谢和小侯松了一口气,他们都感到了这场婚结得不容易,两人表示,一定珍惜日后的婚姻生活。

  来源:华商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