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一女孩发现母校收费漏洞 冒充学校老师骗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31 桂龙新闻网

  小花(化名)是廊坊卫校的毕业生,新生入学之际,她通过老师回校帮忙,发现交费程序有机可乘,竟冒充老师找师妹们收学费,后因诈骗罪被警方拘留。

  9月27日,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接到廊坊卫校新生反映:有一名自称老师的人到宿舍收学费,形迹可疑。

  民警随后将小花抓获。经审讯,小花交代了自己通过老师回母校帮助办理新生入学手续时,发现一些学生没有立刻交学费,同时她捡到一个教师胸卡,就产生了冒充老师骗学费的想法。当警方将其抓获时,共骗得7000余元钱。

  来源:河北日报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