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与本报昨日携手寻找小普帅亲人 小普帅亲人音讯渺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51 云南日报
央视与本报昨日携手寻找小普帅亲人小普帅亲人音讯渺茫(组图)
央视与本报昨日携手寻找小普帅亲人小普帅亲人音讯渺茫(组图)
央视记者与小普帅。

  昨日,本报与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采访部首次联手为小普帅寻找亲人。在昨日的整个“寻亲”过程中,小普帅凭记忆带着记者一行在鱼翅路寻找他曾经居住过的家。遗憾的是,小普帅记忆中的家,并非他曾经居住过的家,昨日寻找亲人遭遇了秋日的“寒流”。

  昨日,在采瑞幼儿园里,记者对小普帅亲人留在幼儿园中的信息再次进行了梳理。在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上,记者看到了小普帅父母的名字及其父亲的电话,但其父亲的电话已经停机。而关于小普帅的母亲,幼儿园老师的印象也是一年前的几次短暂接触,其母亲留在幼儿园的一个电话也一年多来没有打通过;且没有详细的家庭地址,只写有“十字路口”字样。

  为了找到小普帅父母曾经居住过的地方,昨日上午11时许,在小普帅的引路下,记者沿鱼翅路找到了土堆村219号,小普帅指着这里一道朱漆红门的农民房自信地说:“我家就在这里!”当记者敲开门后,小普帅将记者一行带上了4楼,并说其中一间就是他的家。可当门打开后,一个年轻的姑娘出现时,小普帅呆住了:这并不是他曾经和亲人居住过的房子。据房东介绍,这栋住房建盖起来还不到一年,他一直住在里面,从未见过小普帅。附近的邻居也说,小普帅的父母根本没有租住过这里的房子,他们也从未见过小普帅。

  小普帅的亲人究竟在哪里,茫茫人海之中,小普帅何时才能见到自己的亲人:父亲、母亲、外公、舅舅……这些一年前曾到过幼儿园看望过小普帅的亲人如今都到哪儿去了呢?小普帅的家庭究竟遭遇了什么变故?小普帅的亲人怎么忍心将他独自留在幼儿园一年多不问不管?有知道小普帅亲人消息及小普帅身世的市民,请你及时与本报新闻热线4100000联系。

  左学佳/文 曾滨/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