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六”台湾居民被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忻文轲记者潘高峰)昨日上海警方经过36小时缜密侦查,一举侦破静安“10·6”台湾居民被刺案。持刀行凶的顾华明等6名涉案犯罪嫌疑入全部落网。

  10月6日凌晨,位于本市静安区胶州路上的兴兴俱乐部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台湾居民连建龙等人因与在该俱乐部内娱乐的客人发生争执而遭对方持刀刺伤,其中连建龙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案发后,市委、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侦破此案。市公安局刑侦总队、静安公安分局等立即组成联合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专案组迅速锁定侦查方向,并将当晚在该俱乐部B52包房内娱乐的几名上海籍男子列为重点嫌疑人员。10月7日,专案组在闵行区合川路某浴场内先后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顾华明等6人。

  据调查,案发当晚,连建龙与朋友在兴兴俱乐部内娱乐,后连在上洗手间途中与该俱乐部女工作人员刘某发生纠葛,被刘的朋友许永平看到后双方发生争执继而动手,刘某见状连忙叫来许永平的朋友顾华明等人帮忙,在打斗中,顾持刀刺中连的胸部,致连建龙当场死亡。到案后,顾华明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