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汽修厂昨日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8日报道记者薛良诚实习生郑晓刚

  今天下午,省城北部上空一时间黑烟滚滚,浓烟直蹿百米高空。原来,位于水屯北路的一家汽修厂发生大火,虽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但汽修厂仍然损失严重,烤漆车间在大火中几乎被付之一炬,并波及上百平方米厂房,所幸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火灾损失及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下午4时许,本报接到多位市民反映,省城北部上空浓烟滚滚,怀疑有地方发生大火。记者从报社楼上朝北望去,发现省城北部上空聚集了大量浓烟,并且黑烟持续上蹿。20分钟后,记者在空中聚集的黑烟指引下,找到了位于水屯北路的火灾现常此时,七八辆消防车已经赶到,一辆拖车正忙着将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轿车从火场向外拖,滚滚黑烟已经将附近上空遮住,烟柱高达数十米,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焦煳味,呛得人直咳嗽。记者发现,失火的是一家汽修厂,从隔壁某单位二楼望去,只见汽修厂大院内几间厂房都蹿出黑烟,火舌从窗口不停地喷吐,院里散落着汽车零部件,后院还堆积了大量从仓库中抢救出来的货物,数名消防队员正架起水枪对着肆虐的大火猛烈扫射。

  据附近一目击者讲,火灾发生在下午4时许,当时突然看到黑烟从汽修厂上空蹿出,接着就听说车间着火了,很短时间内,几辆消防车就赶了过来。至于这次火灾原因,附近一家维修点的人透露说,大火可能是从汽修厂一间烤漆房燃起的,也许是因烤漆房温度过高引起的,由于车间内易燃物品较多,一旦着起火来,短时间内根本控制不住,所幸发现得早,没有伤到人。

  下午4时45分,经过消防官兵半个小时的奋战,火势终于被完全控制。记者看到,损失最严重的是一间烤漆房,另外两侧上百平方米的厂房也不同程度受损。由于汽修厂工人将大门紧闭,并拒绝回答有关提问,因此这场火灾中有没有汽车被烧毁、具体损失以及事故原因暂时无法核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