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脱缰”大狗狂咬三龄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8日讯一3岁女童在街上玩耍时,突然遭到一条大狗的“袭击”,其奶奶与恶犬展开了一嘲肉搏战”,最终从大狗的嘴中“抢”回了已经被吓傻的孙女。今天上午,笔者在即墨市中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惠惠,经查,惠惠浑身共有30余处伤口。

  今天上午11时30分,笔者在医院看到了遍体鳞伤的惠惠。因治疗需要,她的一片头发被剪掉了,头皮上有明显的伤痕,小女孩脸上没有一点表情,眼神十分木然,趴在奶奶怀
中一声不吭。抱着惠惠的于老太告诉笔者,她家住在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泊子村,前不久她把家里的几间房子租给了来自临沂的刘某。刘某在大院里收购废品,并养了一条大狗看门。这条狗十分凶猛,刘某一直拴着它。

  今天上午吃完饭后,惠惠就和刘某4岁的女儿在门口玩耍。上午10时许,惠惠突然大哭起来。于老太忙跑了出来,看到刘某家的大狗正在撕咬着孙女,孙女被拖倒在地哭喊着拼命挣扎。

  于老太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用脚踢用拳打,可是大狗理都不理,继续撕咬着惠惠。最后,大狗被打得急了,掉过头朝着于老太就扑了上来。于老太像疯了一样手脚并用,继续与恶狗“肉搏”,这时,有村民听见动静跑出来帮忙,刘某家的大狗这才吓得跑了回去。于老太抱起孙女,发现惠惠已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惠惠被迅速送到了即墨市中医院。医生诊治时发现惠惠头顶、脸部和身上共有30余处伤口。据接诊医生称,惠惠的外伤好治,但她所受的惊吓恐怕短时间内难以平复。

  据悉,事情发生后,刘某迅速赶到了医院,并垫付了部分医疗费。据刘某称,大狗是自己争脱绳索跑出来的,至于为什么会狂咬惠惠,刘某称当时两个孩子在追逐打闹,狗可能认为惠惠在打刘某的女儿,所以才跑出来“护主”。目前此事两家正在协调处理中。(展文彬焦恭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