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摄下贩黄证据 贩子警车上想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13 汉网
市民摄下贩黄证据贩子警车上想私了(图)
民警正在清查黄碟。记者张偲摄

  (记者杨飞 实习生赵金凤)市民胡先生摄下一小贩的贩黄证据,小贩被民警抓获后,想用500元私了,被胡先生和民警严词拒绝。

  昨日10时许,胡先生路过江汉一桥时看到,一中年男子在桥上摆出一个小摊出售VCD,封面多是衣着暴露的女子。小贩称这些是黄碟,20元3张。随后胡先生用数码相机拍下取证后,立即报警。

  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小贩抓获,并查获30余张涉黄VCD碟片。小贩上了警车后,提出用500元私了,被胡先生和民警严词拒绝。目前小贩被治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