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识破扒手公交车下追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1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近日,728路驾驶员曹宝启一眼识破公交扒手,将一名老年乘客1200元退休工资全数追回。

  是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退休工人陈某在宝杨路站乘上728路公交车。上车时,尾随其后的小偷将老人后裤袋放着的1200元退休工资窃龋老人毫无感觉,可驾驶员曹宝启却看在眼里,大声说“当心小偷”。小偷见已失风,立即下车逃跑,小曹也跳出驾驶室紧追不舍。
追到小偷时,身高马大的小偷一拳打在小曹脸上,并把钱撒在路上,趁机逃跑。群众将四散在地上的1200元钱捡起,交到老人手里,陈某激动万分。

  □冯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