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子伸墙外 污水淹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管子伸墙外污水淹路面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8日讯(实习生 马茜 李鸿斐)张店区南定镇一水泥厂往附近马路上排水,本来好好的一条马路变成了一条“河”,积水最深处约有半米,给附近村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

  14:00许,笔者来到位于南定镇大旦村的这家水泥厂。水泥厂西墙上的一个墙洞里插着一根直径约10厘米的钢管,正不断往外排水,宽约8米的路面积水长达百余米,最深处约有半米,散发出一股异味。村民告诉笔者,水泥厂往外排水已经一个多月了,附近大旦村和小旦村的村民只能绕行。这条路的路面本来就不是很平整,有不少暗坑,现在积了那么多水更不好走了。村民李大爷说,这段路上摔倒人是经常的事,今天上午一名骑三轮车的妇女连人带车翻到水里了。

  14:30许,笔者来到这家水泥厂,办公室一名负责人告诉笔者,“路上的积水只是地下水,与厂方无关。”

  30分钟后笔者再次来到该厂西墙外,意外地发现原本往外排水的管子已经不见了。笔者从墙洞向里望去,看到厂内有一条水流从厂房流向墙边,一根约2米的钢管扔在不远处。

  笔者随后将此事反映到张店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查清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