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阴昨发生凶杀命案 父死儿伤200警察大围捕生擒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17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超通讯员建跃报道 昨天上午江阴澄江镇璜塘上村发生了一起命案,江阴200余名警员进行大围捕,5个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天上午8时20分发生在江阴澄江镇璜塘上村翁谭徐村的这起命案,死伤的两名男子为父子俩。江阴警方接警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迅速锁定作案疑凶,警方会同武警官兵共200余人,对案发地周围4平方公里范围内进行围捕和地毯式搜查。同时还印刷了500多份犯
罪嫌疑人的照片牞发给参与抓捕者人手一份牞并在四周村子张贴。警方对所有的通道进行了封锁牞周围村民都参与了搜捕。下午2时许,围捕的一名民警突然在璜塘上村周家村一平菇大棚旁半人高的草丛中看见一年轻男子牞经比对照片牞立即将其擒获。

  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案件已初步查明。杀人犯罪嫌疑人是吉林梨树籍人名叫程武,20岁。犯罪嫌疑人与被害的陈氏父子均为江阴市某机械公司的外包工。

  案发前晚,犯罪嫌疑人程武和陈氏父子因琐事发生过口角。昨天上午,当陈氏父子到璜塘上村的工头住处结算工资出来时,路遇犯罪嫌疑人程武并再次发生揪扭,期间,程武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分别将陈氏父子捅死捅伤,并逃离现场。目前,死者的儿子还在医院抢救牞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新闻线索提供者:雨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