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子裸身坐大街

  昨天中午12时许,在东山区庙前街启明大马路上,一名疑患精神病的男人一丝不挂坐在大街上,非常不雅。两名巡警途经此处,见状即到附近商店买了一套衣服让其穿上。(徐小姐)

  无盖沙井何其多

  昨天上午10时许,在广园中路西坑东站附近,一辆米黄色的面包车前轮突然陷入一个无盖沙井内,动弹不得。据路人反映,距离这个沙井不到20米处又有一个无盖沙井,一直无人处理。(孔繁贺)

  酒吧老板太无良

  昨晚9时多,李生陪同两名捷克人在沿江路花街某酒吧吃饭,点了一个辣味大眼鱼,吃后顿感肚子疼痛。3人埋单后,把剩下的鱼带走,以便化验。酒吧老板见状,派七八人尾随他们。他们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胁,于是报警求助。(李清波)

  看窃贼何处遁形

  昨天下午6时许,一名背着挂包的男子窜到周门街市场附近盗窃停放在马路边的一辆摩托车。正准备将摩托车骑走时,被守候多时的两名便衣警察当场人赃并获。(周仲机)(陈书明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