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人豹”追“吻”公交 车主哭称再也不喝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5: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时间:凌晨1点30分左右地点:南京汉中门广场十字路口

  事件:一辆黄色“美人豹”轿车与一辆公共汽车追尾,“美人豹”钻进公交车车尾,车主受伤被送进医院抢救。交警和群众费了近半小时才将车子拉出。

  记者接到线报后,迅速赶到现常只见一辆黄色“美人豹”的“豹头”挺身钻入一辆
5路公交车“屁股”下面,紧紧被卡,“豹头”的挡风玻璃和反光镜被撞变形脱落,驾驶室内有少量鲜血。此时,该车车主已被送往附近省中医院。交警指挥一辆清障车拉装豹尾”向后开,而公交车则向前发力开,如此较劲拉扯数下,在持续了约30分钟后,“豹头”才从公交车“屁股”里解脱出来,但此时,“豹头”已惨不忍睹,车盖被压变形。

  目击者李先生:当时,该辆公交车在十字路口处停下等红灯,就见后面这辆黄色“美人豹”猛地冲了上来,“砰”地一声巨响,车头一直钻到公交车车尾内,受阻后方才被迫停下。随后,该辆公交车上的乘客受惊下车,四散而去。而驾驶“美人豹”的一名中年女子则还被困在车内,挡风玻璃被撞碎裂,仍粘在一起,向车内脱落,锋利的碎片紧紧卡在该女士的脖子上,致该女鲜血直流。没过几分钟,一名中年男子冲了过来,将车门猛地拉开,把该名中年女子小心翼翼地拉了出来,并急忙将其送往省中医院。而122也随即赶到。听一名交警说,该女子受的只是皮外伤,应该没有生命危险。该女驾驶员身上有酒味,很可能是酒后驾车(随后,记者在省中医院抢救室也听伤者胥女士在做手术时,情不自禁地哭称:“这辈子再也不喝酒了”)。

  伤者朋友张小姐说:当时,我和伤者胥女士的丈夫等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吃饭,而胥女士则和另外几个朋友一道出去吃饭,大家多少都喝了点酒。当我们驾车经过汉中门附近时,就看到了这场车祸。胥女士的丈夫一看到肇事车的车牌号码,立刻奔下车,赶上前将“美人豹”车门拉开,把他老婆抱了出来,并打车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幸好胥女士只是下巴到脖子这一段受了皮外伤,医院实施缝针手术治疗,没有其他意外,算是赔了车子捡了一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