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少女被拐作妻两年后怀孕 警方跨省将其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1:02 桂龙新闻网

  两年前公安县毛家港镇丁堤村12岁的幼女小雪被拐卖到河南南阳作人妻,国庆前夕,当警方跨省将她解救时,小雪已怀孕3个月了。

  2003年9月的一天,忙完农活的小雪母亲回到家时发现12岁的女儿不见了。而今年9月的一天,小雪的父亲突然接到一个长途电话,传来的竟然是女儿的声音。

  原来,小雪失踪那天独自搭车去公安县城玩。在车站里,一名陌生男子主动要给她买点心吃。小雪很警惕,陌生男子就强行拉她上车,先来到湖南,随后又把她带上火车来到河南,卖给一个人贩子。

  不久,小雪又被人贩子以一万元转卖到河南省南阳市毕店镇马岗村的刘某家当媳妇。12岁的小雪哭着要回家,刘家不答应,说要让她生个孩子。刘家让小雪每天摘棉花、割黄豆,不停地干活,一天就吃一顿饭,而小雪的逃跑,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毒打。

  直到今年9月的一天,小雪发现接近40岁的“丈夫”刘某外出时把手机忘在家里,便趁机给父亲打了电话。

  随警方一同前往的小雪母亲见到女儿时,只见女儿身体虚弱,眼神呆滞,手脚粗糙,满口河南腔。

  来源:楚天金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