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汕头足球联赛三轮战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4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国庆长假期间,第九届汕头足球联赛第三轮8场比赛10月6、7日在时代广场青少年足球场全部上演。

  天英网络队与潮州兰桂坊大打攻势足球,双方球员拼抢激烈,最终天英队以5比4一球胜兰桂坊,摆脱面临三连败的尴尴局面了,赢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届冠亚军万城家私与银联的交战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一度战至3比3平,最终万城队在终场前依靠8号球员一脚大力抽射,完成的致命一击,以4比3战胜银联,赢来三连胜。

  两支由服装商赞助的球队安哥玛丽丝·e京队与光远·佐丹奴进行了一场力量的对话,最终e京还是摆脱不了宿命0比2不敌对手,佐丹奴以不败战绩继续扮演着e京克星的角色。

  日升与猛狮两队都被认为是本赛季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因此本场比赛颇受众人关注的,但由于双方阵容残缺而使这场强强对话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最终日升队以3比2一球险胜对手,终止了猛狮连胜的脚步。

  其他几场比赛的比分为:潮阳黄真体育3比2青星,中豪摩托4比1莱特电子,一侨2比1嘉联,绿友3比4晨光。(文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