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跳车身无伤痕 妻子昏睡坠入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0月10日消息(记者 陈代泽)重庆市彭水县最近发生一起离奇车祸——男车主安然无恙,其妻却随车坠入乌江身亡。后经警方调查,车祸是假,而是这个丈夫获知爱妻红杏出墙后,故意实施谋杀。

  10月5号凌晨5点多,重庆市彭水县马峰乡彭桑公路黄岩弯道上发生“车祸”:一辆长安面包车“翻”入乌江,车主王子胜安然无恙,其妻冉某却随车坠江身亡。

  车祸发生后,彭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调查。车主王子胜称,当时刹车突然失灵,自己跳车掉在半崖平台脱险,而妻子因晕车昏睡随车坠江。

  6号晚上,出事车辆被打捞上来。冉某在安全带的束缚下横躺在副驾驶座位上,已经死亡。交警发现,“跳车脱险”的王子胜,后又听其亲属称两人曾连续两天吵架,于是对车祸产生怀疑。

  在掌握大量证据后,8号,该局刑警对王进行突审,王如实交代了自己设局谋杀妻子的犯罪事实。据王交代,他与冉某1999年认识并相爱,2003年末结婚。婚后王在彭水经营药店,冉因工作单位在武隆县而长期住在武隆娘家,两地分居使夫妻感情出现危机。不久前,王察觉妻子有了婚外情。

  4号晚上,王开着新车到武隆接妻子回家,经询问,冉承认自己红杏出墙事实。第二天凌晨,车行近事发地点附近,冉因晕车睡着,想不通的王产生了杀妻念头。车行至黄岩左转弯下坡弯道时,王放慢车速,自己打开车门跳出,看着车子载着妻子慢慢滑进乌江。

  据民警称,王其实是一痴情汉,“不能让她跟了别人”是他谋杀妻子的直接动机。目前,王已被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