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树美:三年没吃一片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14 生活报

  杨老太尽管已经105岁了,但身体很好,一日三餐饮食正常,也没有什么忌口的,生活完全能自理,穿衣叠被、洗衣、上厕所全都自己来,三年来没吃过一片药。

  老人现在和孙女居住在一起。孙女们从小丧母,姐妹4个全由奶奶领大,因此和奶奶感情很深,提前办理辞职,专门伺候奶奶,奶奶想吃什么想要什么全部满足。

  老人由于年轻时很能干,至今仍有“闲不住”的习惯。白天在家拿抹布擦桌子、窗台、纱窗、地板,没有擦不到的地方,尽管有的活是帮倒忙,但她仍然乐此不疲。

  没事时,老人还愿意出去玩,什么红博广场、冰雪大世界都去过。家里人打麻将,她能在一旁看半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