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孩子到游乐园玩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昨日上午,杨先生给本报反映,10月8日晚7时30分,他带孩子到林聚路金星游乐园玩耍时与游乐园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被打伤后,住进西藏军区总医院治疗。

  记者随后赶到西藏军区总医院了解情况,据住院的杨先生称,10月8日晚7时许,他和朋友等6人带着孩子到金星游乐园玩耍,游乐园工作人员声称下班时间已到,不再营业。由于孩子要乘坐园内的小飞机,他便用手推动小飞机,此时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下班时间已到,
小飞机的电源已关闭,如果用手推动运行,很容易导致损。于是,双方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对他们动手,导致他与一位朋友受伤。

  获此反映后,记者采访到了金星游乐园当事人李勋常。他说,当时顾客杨先生进游乐园时,工作人员都已下班,而杨先生等一同来的顾客要求游乐园营业,让孩子游玩。被拒绝后,杨先生等人对园内的小飞机等玩具采用手推方式让小孩玩耍,他上前制止,遭到对方的辱骂,其中一名男子冲上去与他打了起来。

  在旁人的劝说下,双方才停手。游乐园保安拨打了110报警,顾客杨先生等人被送往市人民

医院,经CT诊断并未发现异常,但杨先生要求转至西藏军区总医院检查,经西藏军区总医院诊断,也无大碍。

  游乐园负责人表示,将配合警方协助调查,找出事件的主要负责人。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

  作者:宋萧

  (来源:西藏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