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宁海选歌手,《同一首歌》中PK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苏宁获悉,“苏宁电器牵手十运,《同一首歌》走进南京”演唱会,王力宏、刘欢、韩红、张惠妹等大陆、港台地区的“大腕”歌星均可能到场。目前,孟欣带领下的《同一首歌》原班制作班底已经在紧张进行相关准备工作。奥体中心将迎来首场大型演出盛会。为了更具互动性,主办方苏宁电器特别制订了海选民间歌手的方案。

  据悉,海选活动将于本周六在苏宁电器新街口店举行。届时,苏宁电器将特邀著名电
台DJ、南艺声乐教授担任现场评委,有情互动,无情PK,让有实力的“高手”露一手。只要您喜爱唱歌,钟爱音乐,就可以来唱。苏宁电器选取民间歌王消息一经传出,就已经引来南京超女们的热情参与。2004年南京“超女”前十名中已有两名有意向报名参赛。而各大高校的校园歌手们也纷纷摩拳擦掌。

  主办方称,为了充分体现“同一首歌”全民娱乐的思想,将由苏宁电器组织选取一名民间歌手。并安排其在节目中与歌星同台献唱。此外,与歌星同台PK,主办方称对演唱者不作任何限制,可以男歌女唱,也可以女歌男唱,更可以发挥个性,做个超级“变调王”。年龄不限,想唱就唱!

  同时,主办方出台了极具诱惑性的奖励办法。获取第一名者将可以直接获得10月25日上台与巨星同唱的机会。第二名、第三名者,可以获得紧靠T型台的超级歌迷门票一张。第四名至第十名每人奖励MP3一个。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地址:新街口苏宁电器大厦;电话:025-85616666。 (刘慧婷)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