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越狱逃犯连杀7人劫财百万 隐姓埋名包养2名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2 桂龙新闻网

  原籍重庆开县的胡道平,服刑期间越狱潜逃后隐姓埋名。此后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他连续杀害7人,劫得价值达百万元的财物。

  今年9月6日,四川岳池县白庙镇信用社发生血案,两人被杀害,18万现金被劫。9月6日下午,民警根据线索,在一洗车场内将胡道平带走。三天后,胡道平交代了在信用社的作案经过。

  据胡交代,从2003年底到现在不到两年时间里,他在广安城南和岳池制造了4起抢金店和金库的刑事案件,杀害7人,抢劫大量金银钱物。

  据警方介绍,1995年年底,胡道平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8年;1997年7月胡道平越狱逃亡到达州,结识一岳池籍女子苏某。不久,两人返回岳池,隐姓埋名在县城购房居祝此后,胡道平开始谋划抢劫金店和银行。作案4起后,他不仅买了车,还养了两个20多岁的情人。

  来源:新京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