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体男子在广州黄花岗附近游走路人纷纷躲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43 国际在线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一男子赤身裸体在先烈中路黄花岗公园附近游走数小时,一直没有人前往处理,影响市容。

  记者于下午3时30分赶至现场时,该男子已消失不见。正当记者向公园的保安打探该男子的去向时,一名王姓男子急匆匆地跑到保安身前并表示,一名赤身男子正在附近的一条路上,吓得路人纷纷躲避。记者随后跟随王先生转过路口进入一条偏僻的小路,只见一个一
丝不挂的男子正低着头走在记者前面,该男子20岁左右,长发如一团乱草,满脸都是污垢,身上也粘满了泥土。

  记者随后跟随该男子约两分钟,男子一直低着头走路,对身旁的人从不看一眼。走出小路,此时路上的行人开始增多,路人见状纷纷躲避绕行,而年轻女子更是调头转身离开,不少女孩子甚至不断尖叫,双手捂着眼睛向街中心“逃跑”,路上随即传来不断的紧急刹车声,异常惊险,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据黄花岗公园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该男子经常出现在附近,在男子第一次出现时曾有人报警,民警赶来给该男子拿了些衣服后就离开了,而民警一走,该男子就把衣服脱了下来。事隔一天后,该男子又出现在附近,而随后的几天内,男子一直在附近游走,“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可能精神有问题吧”。

  而另一名居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则表示,黄花岗是革命烈士纪念地,裸体男子连续几天出现在附近,严重影响了黄花岗的形象,也影响了城市形象,“有关部门应该来管管了”。(记者刘正旭 实习生林朝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延伸阅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