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市527路公交车与中巴车相撞十八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00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实习记者蔡俊2005-10-10)

  10月3日16时30分,乌鲁木齐市一辆527路公交车与一辆33路中巴车在七道湾岔路口站附近迎面相撞,中巴车司机脸部伤势较重,另有十七人受轻伤。

  记者在新医大二附院急诊室看到,满面血污的中巴车司机在病床上呻吟。中巴车乘
客谢小姐说,事发时车速不快,中巴车行驶在正常线路上,不知为何迎面出现了527路公交车,中巴车紧急刹车,但躲闪不及相撞。

  527路公交车车主刘女士则说,当时司机是因躲避路边正在维修的车辆,不慎与中巴车相撞。

  新医大二附院急诊室医生介绍,中巴车司机伤势较重,面部缝十二针,另有十七人受轻伤。

  据了解,中巴车司机是东山区人,今年24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高毅

  随时了解“神六”最新进展?用手机上新浪感觉超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