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苦难中缔结深厚感情 49岁新郎喜迎62岁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46 胶东在线

  “来来,吃糖、抽烟。”这是杨光书头回当新郎,他迈着有病的双腿频频招呼大家。新娘李友姑有点羞涩。两人穿着福利院头天送的新衣,十分精神。

  昨天上午,汉南区邓南镇福利院举行了一场简朴的婚礼。在众亲友的祝福声中,49岁的杨光书迎娶了62岁的李友姑。

  去年5月,中风多年的李友姑住到福利院。杨光书因双腿有疾,丧失劳动能力早一年入祝他恰有一手家传按摩的技艺,好心帮李友姑按摩治玻可时间长了,次数多了,闲言碎语不时传出来。

  “要不然,我俩一起过吧。”今年8月,杨光书大胆向李友姑“示爱”。面对记者,他坦率直言,李友姑心好、对人客气。“有好吃的都会给我留一份。”听着杨光书的夸奖,李友姑扭过头偷笑,“他也是个善心人,我的右手不方便,他帮着我做事、洗衣服。”起初,她还有些顾虑,但杨光书很坚决,她很快就应允了。

  9月30日,闻此喜讯,汉南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特意上门为他俩办了结婚证。

  昨天一早,两人互相梳妆打扮起来。端详着自己的新娘,杨光书承诺:“我会每天都让你像今天这样高兴。”(记者 姚莹 通讯员 永红 随家 实习生 岳泉)责任编辑: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