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部门提醒车主:新手上路小心被“碰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55 青岛新闻网

  黄海晨刊讯(记者 李瑞国)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碰碰撞撞的小事故也时有发生。有些人就灵机一动,打起了伪装交通事故“碰瓷”的算盘。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就亲眼看到这样一件事。

  10月4日上午,当他停在建国君豪酒店的停车场等客人时,看到黄海三路与海滨三路十字路口,一辆“千里马”在绿灯亮时由北向南直行过十字路口很正常地行驶,突然从右侧
一辆自行车闯红灯冲过来,摔倒在“千里马”车前,骑车人像个外地人,腿上好像擦破了点皮,躺在地上直喊腰疼,说自己摔得很严重,大腿受伤了,不能再走了。

  见司机反应有点迟钝,骑车人在地下坐了大约5分钟后,很费力地站起来后,看了看自己的自行车,又看了看自己的大腿,接着就和司机理论。因为在路口中央出现问题,司机提出将车挪到路边,骑车人也同意了,随后又过来一个中年人,看来和伤者认识,最后在他的“努力”调停下,“千里马”司机陪了300元医药费了事。当“千里马”开走一会后,骑车人和中年人心领神会,一起离开了事故现场,骑车人一点也看不出有受伤的迹象。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发生各种碰擦事故应谨慎选择私了,发现疑点及时报警,特别是新手上路更应多个心眼。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