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气公司叫嚣给钱啥都干 打人一顿只要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5:10 辽沈晚报

  “生意上受挤兑,单位有人为难你,有人欠你钱不还,有人欺负你,找我,出气公司。”

  昨日本报发行员赵先生惊恐地发现,在沈阳市和平区砂阳小区居民楼内贴着百余张这样的小招贴。“这个公司一定不会干什么好事”。

  在砂阳小区好几栋楼,记者看到了用黑色签字笔写下的“出气公司”广告。有的一个楼洞内出现了10多张广告。

  出气公司广告在砂阳小区引起不小的反响。“天呐,我没惹到谁吧?”“他们真的会派杀手和打手吗?”一名社区干部气愤地说“我就不信,法网恢恢下他们敢行凶。”根据广告上的联系方式记者打通了出气公司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操北方口音的男子。

  帮你要钱?最少也得拿20%提成

  记者:是出气公司吧,有人欠我3000元钱,都两年了,你们怎么帮我要回来?

  男子:我们用什么手段你别管,管它是吓唬还是什么的,那些人只要是有生意,有还钱能力就肯定能给你要回来。你想想,欠钱的人看见来了一群社会人,他们也害怕啊,好要。

  记者:那你们会不会打人或者杀人放火啊?

  男子:这点你放心,我们做事都是要收费的,你不给杀人放火的钱,我们还不替你做呢。

  记者:你帮我要钱,怎么收费?

  男子:你这情况是我们遇到的最简单的,欠账时间短、钱数少,要提成20%,最少也得拿500元。一般我们接的都是大活,有提30%和50%的,这都是按欠账时间算。提成50%的就是死账了,不好要。

  帮你出气?打人一顿只要200元

  记者:我朋友在单位被人欺负,你们也能帮我出气吗?

  男子:当然能了。你说你要怎么收拾他,简单打一顿200元,要是想打到住院为止,最少得500元。

  记者:要是我多给钱,也能替我杀人吧?

  男子:只要你能出得起钱,杀人也没问题。

  记者:要是出事了,会不会牵扯到我?

  男子:你放心,我们保证做得圆满。收到钱后,我们把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当当,绝不给你惹麻烦。

  记者:和你们交易怎么付款?

  男子:“需要先往我们账号里存钱,存完钱我们马上办事。

  记者随后与沈阳警方取得联系。警方表示会对此事密切关注。但不排除这个出气公司通过先往账户里付钱的方式进行诈骗,然后溜之大吉。

  陈光律师认为,根据我国刑法有关规定,致人轻伤及以上,就可以追究刑事责任,雇佣别人打人一样要负主要法律责任。(首席记者王志东 实习生武丹)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新进展,与航天员一同感受神秘太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