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军供站成为“军人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51 大华网-汕头日报

  全省军供站正规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汕召开

  本报讯近年来,我省军供站正规化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汕头军供站等4个单位受到民政部、总后勤部的表彰,龙川、韶关军供站和一批先进个人受到广州军区的表彰。军供站被过往部队誉为“军人之家”、“军队的好后勤”。昨天,全省军供站正规化建设经验交流会议在汕头召开。

  据悉,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军供站正规化建设工作将以完成军用饮食供应任务为中心,以提高军用饮食供应保障能力为重点,努力实现设施完善、设备先进、训练有素、管理科学、反应快速、保障有力的目标,不断提高正规化建设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民政部门和军供站要强化国防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军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军供站正规化建设;积极争取政府重视和各有关部门支持,形成做好军供工作的合力;加强领导,进一步推动军供站的发展。

  省民政厅副厅长范俊龙、汕头市副市长苏耀光和广州军区联勤部军交运输部处长吕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县)民政局主管副局长、军供站(军人接待站)站长和部队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代表还参观了汕头军供站正规化建设的情况。(李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