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装换上不肯脱“奇女子”被请进派出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35 云南日报
新装换上不肯脱“奇女子”被请进派出所(图)
苗 斌/绘

  昨晚7时许,昆明市人民西路328-7号铺面的服装店,进来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服装店换上新衣服后,不仅不付钱还在店里胡言乱语。无奈,店主只好报警。赶来的民警也没辙,只好连人带衣把她请进丰宁派出所。

  记者赶到人民西路328-7号铺面时,该女子已被丰宁派出所带走了。店主吴先生的女儿说:“7点多钟,一个20多岁的女的进了店,她拿了门边的一条裤子试穿,裤子小了,我又热情地给她拿了条黑色裤子穿上,她又选了件衬衣和外套穿上,看她满意的样子,我心里还高兴呢,谁知她穿上后就不脱了,也不付钱。”

  吴先生说,该女子说没钱,从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掏出一个小笔记本,取出一张卡片,要吴先生过目。说她是救助站的,要是要钱的话,就到救助站去要。吴先生说:“你要是没钱,就把衣服脱下来,可她不听,还胡言乱语,说我和女儿打她。”无奈之下,吴先生报了警。赶来的民警对又哭又闹的“奇女子”也是无法,只好连人带衣把她请进派出所。

  记者发稿时,丰宁派出所民警说,该女子什么话也不说,不停哭闹,神志忽而清楚,忽而模糊。身上没有任何可以查询她身份的证件,只知道她是腾冲人,是从昆明救助站跑出来的。

  实习记者 蒋琼波(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