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场最具影响力珠三角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00 深圳特区报

  你知道珠三角哪些名牌最响?

  深圳市场最具影响力珠三角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晋)昨日上午,“深圳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珠三角企业(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旗下10
多家主流报社联合深圳市30多家大商场共同举办——珠三角区域整体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的推进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珠三角各地企业、深圳市各大商场以及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各报社的代表。

  深圳是华南地区最重要的商品流通集散地,深圳本地拥有数以千万计的消费人群,形成了一个消费能力极强的市常近年来,珠三角各地政府十分重视名牌建设,纷纷成立了专门的机构,政府的高度重视催生了珠三角各地众多的著名企业与品牌。

  格兰仕集团以及深圳国美电器、深圳苏宁电器等企业的代表在发言中认为,“深圳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珠三角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是对珠三角各城市企业与品牌市场影响力的一次大检验和大评判,该活动也是各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契机,更是珠三角各地用市场手段推动本地区实施名牌战略、改善投资环境、扩大招商引资的一个重大机遇。

  为使评选活动更具市场化和群众性,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的10多家报社与深圳30多家百货、家电、建材家具大商场合作,将于近期在深圳联合举行“珠三角知名企业(品牌)展销”活动,促使深圳市民进一步了解珠三角知名企业与品牌。

  据悉,评选活动将以网络点击、报纸回寄以及商场现场投票三种方式进行,深圳特区报将刊出候选企业(品牌)及票选回执,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将推出网上候选企业(品牌)点击投票平台,深圳30多家大商场同时投立商场现场投票箱,鼓励消费者的广泛参与,并向获奖企业(品牌)颁发《深圳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珠三角企业(品牌)》牌匾及获奖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