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接力”盯小偷 接受帮助的夏女士心存感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00 青岛新闻网

  “缺了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我就不可能追上那三个小偷。”昨天,市民夏女士在多位热心市民的接力帮助下,追上了偷她物品的小偷。

  有人提醒:你被偷了

  昨天下午1时许,夏女士在台东逛街时,突然有一女士拍她肩膀:“你被三个小偷偷
了,小偷往前面跑了1夏女士这才知道,有三个男青年趁她不注意,拉开她的肩包,偷走了手机和钱包。她赶紧向着那位女士指点的地方追去。

  指点迷津:小偷左拐了

  因跑得不快,三名男青年突然不见了。正当她想放弃时,一男青年拦住她:“你在追三个男的是吧,他们左拐到台东一路方向去了。”她快跑过去,却没看到贼影。

  柳暗花明:他们打的了

  这时,一个小伙子跑过来:“那三个人上了出租车,车号是2731,往台东邮电局方向开走不远。”她随即打的追赶,果然看到了那辆出租车。

  旁边的出租车司机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夏女士报警。不到一分钟,110呼啸而至,了解情况后,很快就在登州路上将小偷乘坐的出租车截祝

  结局圆满:抓住小偷

  三个小偷被抓住了,民警从出租车座底下找到了夏女士的手机和钱包。

  夏女士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回到家中,想起追贼的整个过程,对每一位帮助她的热心市民都心存感激,但她不知其中任何一人的姓名和住址,甚至已经记不清他们的长相,“这些好心人是那么的普通,如果马路上再碰到,我可能不会认识他们,但是正是他们的热心肠帮助我抓住了小偷,我真想当面感谢他们。”记者王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