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一屁股债 两次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铜川路的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同时留下一份遗书,上面写着他自杀的原因是赌博欠下巨额高利贷后无法偿还。

  据亲属透露,该男子曾于前一晚试图打开煤气自杀,后被其亲属发现而没有成功。事后几名亲属在死者身边陪伴了一段时间,因为该男子向他们表示“不会再想不开”才放心离去,不曾想他居然时隔仅半天再次自杀。

  “3点不到时,我隐隐约约闻到一股煤气味,过了一会便越来越浓。我和另外几个居民觉得情况不对,就拨打‘110’报了警。”与该男子住在同一幢楼的居民刘先生向记者描述道。警方接警后火速到达现场,发现煤气是从502室泄漏出来的。破门而入后只见一名中年男子卧倒在地,法医鉴定已死亡。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煤气灶上的两个开关都开着,不断有煤气泄漏出来。死者身边还留有一封遗书,内容是他因为无法偿还赌博欠下的高利贷只能选择自杀。

  记者向邻居了解到,该男子沉迷赌博已有相当长的时间,甚至为此变卖房屋还赌债,现在居住的这间房是临时租借的。在高利贷债主的逼债下,他无奈地选择了自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