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后泉路劫匪猖獗 呼吁警方加强警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3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新闻网记者汪金生2005-10-11)

  乌鲁木齐市金银大道后泉路一带劫匪猖狂,通常三五成群,伺机抢劫行人财物,市民希望警方能够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击其嚣张气焰。

  家住金银大道新闻大厦的程先生介绍,10月3日中午2点,他正在新闻大厦至热力公
司路上接听电话,三名男青年迎面谈笑走来,突然伸手抢走了手机,然后分头逃窜,尽管程先生奋力追赶,但手机已被劫匪转移。

  徐女士也有过同样的遭遇。10月9日下午,她从单位回家途中,在同一路段,三名男青年欲抢劫其随身携带的手提包,经一番争夺,保住了手提包,但手机却被抢走。

  面对屡屡发生的抢劫事件,记者在这一路段采访时,许多行人要求本社向警方呼吁,应加强安全措施,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本社也在此提醒市民,在近期行走该路段时,应警惕前后路人,特别应留意结伴而行的男子;请勿使用手机,注意携带好随身物品,勿使财白外露。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