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丹江口百名老年人以武会友 欢度重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0月11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何俊) 10月10号上午,湖北丹江口市举办九九重阳节老年人武术比赛,近百名中老年武术爱好者身着盛装,汇聚一堂,以武会友,欢度重阳。

  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只见这些头发花白,身手矫健的老人们各显神通,一分高下。表演的武当赵堡太极拳、武当剑、刀、柔力操、功夫扇等节目引来万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老人们饱满的精神展示出健康的体魄,赛场上留下英姿飒爽的身影,比赛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节日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