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殴打记者的吕小娜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春10月11日电(杨云星、王强)参与殴打吉林省电视台和长春市电视台记者的吕小娜日前被长春警方刑事拘留。

  9月10日,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和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的10多名记者在采访一起豆腐坊烟囱倒塌事件时,遭到豆腐坊老板杨金行等人的围攻,造成多名记者受伤,一台摄像机被砸毁。吕小娜是杨金行的女友,当日同杨金行等人一起对记者大打出手。

  案发后,长春市警方立即对相关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并很快将杨金行抓获归案。10月2日,警方得知吕小娜在长春市绿园区一居民楼内藏匿,立即赶到那里将其抓获。

  杨金行和吕小娜对殴打记者、毁坏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其余几名参与打人的犯罪嫌疑人仍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