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猝死农贸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1 云南日报
一男子猝死农贸市场(图)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在昆明市福海乡五家堆村72号农贸市场内,一男子刚摆开摊子准备经营,便突然倒在地上,经120急救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上午10时10分,记者赶到农贸市场门口时看到,120急救车刚刚离去,110巡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现场,一穿着灰色衣服的男子被衣物盖着,平躺在一张铁床上,旁边一位妇女蹲在地上,失声痛哭。

  据这位自称是死者妻子的妇女说,他们从四川省来,在昆明住了8年多时间,以摆摊为生。上午8时30分许,丈夫在农贸市场刚摆开摊子,就突然摇摇晃晃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来,老乡打电话通知她赶过来的时候,120医生正在现场抢救。但医生也无回天之力,丈夫就这么抛开自己和孩子,一声不响地离开了他们。

  吕世成 杨颖 王宇衡(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