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休闲吧兼营色情业 六盘水三业主被处劳教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六盘水警方获悉:当地一休闲吧的三名业主因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被处以三年劳教。

  晓敏与英子(均为化名)的家长到六盘水红岩警署报案,称“有人绑架晓敏与英子两名未成年少女并对之实施强奸”。

  根据调查,警方了解到,此前,六盘水人黄绍元、闫书贵认识坐台女张洪书后,根据张的建议二人分别出资几千元装修了一家“休闲吧”,主要经营烙锅、酒水等小吃,由张洪书负责找坐台女,三人对坐台女实行抽头分红的方式来赚钱。7月11日,休闲吧开张后,因为迟迟找不到“小姐”,便安排人在外为之物色。21日下午,晓敏与英子被人挟持来到休闲吧。当晚,休闲吧来了两名客人张某和魏某,声称要找“出台”的小姐,张等便安排两名女孩去陪客人,当时晓敏和英子还不肯。但跟着两名男子来到旅社后,男子见两个女孩年纪还小,便劝她们赶快回家,并劝说二人以后不要再来这种地方了,但两个女孩却不肯离去。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两名女孩当晚在并未受到强迫的情况下便与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在此之前两男子出门买东西曾花了十多分钟时间,二人完全可以趁此机会逃跑,但二人却没有这样做,而是坐在屋里看电视。次日清晨,两人在旅馆与男子告别后,两人又返回休闲吧,见大门紧闭,想到里面的人都还在睡觉不便敲门,二人便自己坐车返家了。目前,休闲吧的三名业主因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被处以三年劳教,两名嫖客被分别处以5000元罚款,并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作者:邓倩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