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气试水四楼住户家中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11日讯今日17时许,哈市道里区安静街某居民楼3楼2号居民姜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供暖公司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试水,14时,从4楼2号居民家通往她家的暖气管向下流水,如今水已经流到了邻居和楼下居民家,并导致停电。在该单元门上,记者看到了落款为今日的试水通知,但有居民说,这是刚贴上去的。

  17时30分,记者赶到道里区安静街的这栋居民楼,一走进楼道,记者就被楼上淌下
的水淋个正着,3楼2号居民姜女士家的室内漆黑一片,安宁供暖经营公司收费员林乐国正在帮助居民淘水,借着手电筒的灯光,记者看到4楼2号居民家通往姜女士家的暖气管向下哗哗流水,四周的墙壁也在向下渗水,地板已经泡在水中。据姜女士说,她们是14时许发现楼上向她家漏水的,可一直没有找到楼上居民的联系方式,水一直在这样流着,她们根本不知道今天试水。当时正在附近走访住户的林乐国闻讯后赶来帮忙淘水,他说在9月21号曾贴过通知,要求住户对供暖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报修,今天试水没有通知用户。为防止漏电,该楼4楼以下已经断电。

  在3楼1号和2楼2号居民家里,记者均看到渗水的现象,走廊的一个电闸箱也在向外流着水。在该单元门上,记者看到一张试水通知,下面的落款时间是今天的日子,有住户表示,以前根本没有看到,这是新贴上去的。

  随后,记者陪同姜女士的父亲来到安静派出所,打算请派出所民警协助找到4楼2号的居民或将该住户的门打开,但民警表示无能为力。

  20时30分,姜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4楼2号居民已经回来,水已经止住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