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昨向伤者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53 云南日报
的哥昨向伤者道歉(图)
  用50元假币到永安路一报刊亭购买小灵通续费卡,当场被报刊亭店主识破后,不顾店主拽着车门而加大油门逃离现场,以致店主在追逃过程中被甩出数米远并因此受伤(见昨日本报B11版报道),昆明一位年轻的哥为自己的一时过失,于昨日在伤者病床前守候了一天,并向伤者及其家属认错。

  昨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省第三人民医院时,见到伤者陈桂香正躺在病床上,旁边坐着一位小伙子,他说他姓段,今年26岁,才开了4个月的出租车,因一时糊涂才使用假币,现在十分后悔。

  陈桂香说:“他年轻,只要他能赔偿,我们原谅他。”

  段某某说,他愿意配合家属照顾伤者,承担伤者医疗费用,昨日一早,他就主动前往伤者家里,陪同伤者家属带伤者到医院治疗,并恳请伤者及其家属原谅他的过错,给他改正的机会。

  周平洋/文 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